新加坡頻道 > 正文
 
大馬荷蘭總理會晤 將商討馬航空難安全調查問題
2014年07月31日 17:01:0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當地時間2014年7月19日, 馬來西亞吉隆坡,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慰問MH17墜機遇難乘客家屬。

中新網7月31日電 據“中央社”31日報道,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30日抵達荷蘭後會晤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兩人將商討如何一起爭取在烏克蘭東部馬航MH17墜機現場進行更完整和安全的調查。

根據駐荷蘭大馬大使館的消息,納吉布在呂特位于海牙的辦公室會面,以進一步討論兩國之間的合作,主要是國際調查小組進入出事地點的安全仍沒有獲得保障。兩人會在31日下午舉行聯合記者會,納吉布也會在荷蘭政府準備的吊唁簿上簽名。

之後,納吉布將實地了解在希爾佛瑟姆(Hilversum)進行的空難罹難者識別工作的進展,以掌握時間安排把大馬罹難者遺體運回大馬。

稍早時候,納吉布已先在希爾佛瑟姆參加對MH17罹難者的獻花儀式,他也是參與這項儀式的最高級別官員。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華夏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819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