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頻道 > 正文
 
新加坡國家博物館部分展廳由于翻新將暫時關閉
2014年07月31日 08:16:31  來源: 新華網新加坡頻道 【字號 】【收藏】【列印】【關閉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新加坡國家博物館翻新計劃進入下一個階段,部分展廳接下來幾個月將關閉。

    關閉的展廳是:新加坡歷史館(Singapore History Gallery)、新加坡生活展廳(Singapore Living Galleries,包括時尚館、影片與皮影戲館、美食館和攝影館),以及吳聲梓展廳(Goh Seng Choo Gallery)。

    時尚館將在8月11日起關閉;影片與皮影戲館則在8月18日關閉;而新加坡歷史館在11月3日關閉;吳聲梓展廳、美食館和攝影館將在9月29日同日關閉。

    隨著新加坡即將慶祝獨立50周年,新加坡當局希望這次的翻新能透過更多層面帶出“新加坡故事”,慶祝國家歷史的各個聲音及多元文化。

    雖然展廳關閉,遊客仍可繼續觀賞和參與博物館其他的展覽和活動。小吃、飲料及紀念品商店也會照常營業。

分享到:
延伸閱讀:
( 編輯: 高菲 ) 【字號 列印關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16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