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俄媒:斯諾登可以用俄語交流 到俄羅斯各地旅遊

2014年08月01日 08:23:31 來源: 人民網
分享到:

  據俄新網今日消息,美國中情局前雇員斯諾登律師庫切列納周四在“LIFE NEWS”電視臺直播時透露,斯諾登已經可以用俄語與其討論問題。早前,庫切列納曾表示,斯諾登開始學習俄語。

  庫切列納説,斯諾登現在過著尋常人的生活,行動不受限制。他工作,也會到各個城市去旅遊。出于安全考慮,庫切列納沒有透露斯諾登的工作地點。

  此外,庫切列納還表示,美國前雇員在俄羅斯的這一年是有益的。

  2013年6月,斯諾登將將美國國家安全局關于PRISM監聽項目的一係列秘密文檔披露給了《衛報》和《華盛頓郵報》,引發令世人嘩然的“棱鏡門事件”。隨後他飛到香港,2013年6月23日之後的一個月內他停留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轉机區。2013年8月,斯諾登獲得俄羅斯為期1年的臨時避難申請。據悉,斯諾登已就延長在俄居留期限提交申請。(記者 華迪)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21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