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向臺灣高雄燃氣爆炸事件遇難同胞表示哀悼

2014年08月01日 13:22:56 來源: 新華網

習近平向臺灣高雄燃氣爆炸事件遇難同胞表示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及受傷同胞表示誠摯慰問

  新華網北京8月1日電(記者李寒芳)8月1日淩晨,臺灣高雄市發生燃氣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事件發生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十分關心,指示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負責人向臺灣有關方面轉達他和大陸人民對在本次事件中不幸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及受傷同胞的誠摯慰問。

  國臺辦立即啟動緊急聯繫機制,通過臺灣陸委會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和大陸人民對臺灣傷亡同胞及其家屬的哀悼和慰問。

[責任編輯: 楊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7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向臺灣高雄燃氣爆炸事件遇難同胞表示哀悼
8月1日淩晨,臺灣高雄市發生燃氣爆炸事件,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189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