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教育部:英國暫停60所院校海外招生權

2014年07月23日 06:48:34 來源: 京華時報
分享到:

  昨天,教育部發布2014年第1號留學預警,英國3所大學及57所私立學院被暫停招收國際學生資質。教育部請預赴英國留學人員關注這些資訊。

  據英國內政部網站資訊,內政部6月24日宣布,暫停格林多大學(Glyndwr University)向國際學生發放Tier4簽證申請資質;暫停西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貝德福特大學(University of Bedfordshine)向國際學生發放錄取通知確認函(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for Studies)資質;暫停57所私立學院招收國際學生資質。涉事大學和學院將接受政府部門調查,涉事學校將有20天的申訴時間,內政部需要20天審議並作出最終裁決。

  英內政部同時向國際學生提出建議:已在英的國際學生,其簽證將繼續有效,可在英繼續學習,不會馬上受到影響;在涉事學校學習的國際學生,在學校被暫停招收國際學生資質期間,可正常繼續學業;已獲得涉事學校錄取通知,但尚未啟程赴英的學生,強烈建議在其招收資質恢復之前,不要啟程赴英;已獲得涉事學校發放的錄取通知確認函的簽證申請將暫時擱置受理。

  教育部預警稱,請預赴英國留學人員、家長和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機構關注上述資訊,以免自身權益受到影響。京華時報訊 (記者郭瑩)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8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