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三聖小中國”景區受熱捧

2014-07-31 15:39:37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7月31日電 由馬來西亞三聖慈善福利中心打造的“三聖小中國”景區由于受到越來越多遊客的喜愛,將被正式列為吉達州政府推薦熱點景區。

  “三聖小中國”坐落在西馬來西亞吉達州的米都丹絨孟達哈拉路太子園,建于2012年,是一座充滿濃厚中華色彩的“小中國城”。

  城內建有孔子亭、月老亭、老子苑、招財童子、招財吉祥龜、佛陀像、兵馬俑、中國式小橋、開運橋、小池塘、藥草小院子和茶坊等景觀,讓遊客倣佛置身于中國,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

  “三聖小中國”景區內有導遊用不同的語言為遊客講解園內的每一個景觀。“小中國”每天早上10點30分向遊客免費開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19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