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國際調查人員抵達馬航MH17失事客機墜機現場

2014-07-31 21:17:56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基輔7月31日電(記者義高潮)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歐安組織)在社交網站稱,4名來自荷蘭和澳大利亞的調查人員31日抵達位于烏克蘭東部的馬航MH17失事客機墜機現場。

    有報道説,在墜機現場附近,烏克蘭政府軍同民間武裝的激戰仍在繼續。國際調查人員此前試圖到達墜機現場,但均被烏克蘭政府軍同民間武裝之間的交火阻滯。

    另據報道,烏克蘭議會31日同意荷蘭和澳大利亞派遣約950名武裝人員及非武裝人員進入墜機現場進行保護和調查。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機上乘客和機組成員共298人全部遇難。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570111188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