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曝馬航墜機地被民兵埋地雷 阻止調查人員進入

2014-07-31 07:08:17 星期四  來源: 環球時報  【字號 】【列印】【關閉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發言人30日稱,“恐怖分子”(即烏克蘭東部親俄分離主義武裝)當天在通往馬航MH17墜毀地點的道路上埋地雷、設置伏擊點,以阻礙國際調查人員進入現場。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30日稱,烏國家安全與國防委員會發言人安德烈·李森科説,“恐怖分子”在MH17墜機地點35平方公里范圍內安置重型火炮,在通往墜機地點的路上埋地雷。30日,雖然國際調查人員沒有提到地雷問題,但他們表示不安全因素導致他們無法進入墜機現場。歐安組織調查人員也表示,進入墜機地點“十分危險”。美國《時代》周刊30日稱,歐安組織觀察員當天試圖前往墜機地點,但在該地區遭遇民兵武裝後不得不返回。與此同時,墜機地點附近地區頻繁交火,過去24小時,至少19人身亡。荷蘭首相府發言人吉恩·弗朗斯曼表示,呂特首相已致電烏總統波羅申科,要求停止在墜機地點周圍的戰鬥,以便調查人員進入。(環球時報記者 劉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187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