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潘基文對馬航客機墜毀現場調查受阻深表擔憂

2014-07-31 01:26:01 星期四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聯合國7月30日電(記者倪紅梅 顧震球)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30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對馬航MH17客機墜毀調查人員因當地激戰無法繼續調查深表擔憂。

    聲明説,潘基文得知,由于墜機現場仍在激戰,目前在頓涅茨克的法醫調查組和國際調查人員仍無法進入墜機現場開展工作,潘基文對此深表擔憂。

    潘基文強調,現在還需要在現場繼續找尋遇難者的遺體和重要的證據。國際調查隊必須被允許展開工作。潘基文呼吁各方立即停止墜毀現場附近的敵對行為,使國際調查隊不受阻礙地進入現場。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機上乘客和機組成員共298人全部遇難。聯合國安理會21日通過決議,敦促各方充分配合對這一事件展開的國際調查。

    有報道説,在墜機現場附近,烏克蘭政府軍同民間武裝的激戰仍在繼續。烏克蘭方面還指責民間武裝在墜機現場附近埋設地雷,阻礙調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187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