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普京:俄將為全面調查馬航墜機事件竭盡所能

2014-07-23 08:18:29 星期三  來源: 環球網  【字號 】【列印】【關閉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胥文琦】據“俄羅斯之聲”廣播電臺7月22日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22日發表聲明稱,俄羅斯將竭盡所能為深入和透明調查烏克蘭境內墜毀的馬航客機提供協助。

他指出,正因如此,俄羅斯支援澳大利亞提出的聯合國安理會決議。俄羅斯將繼續聯合所有夥伴進行全面調查的任務。

普京還説,為確保對馬航MH17空難事件進行全面調查,俄羅斯將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對民間武裝加以影響。他保證説:“凡力所能及的,我們當然會去做。”

普京還強調了在對MH17空難事故進行調查期間呼吁基輔停火的必要性。他提及,21日,當民間武裝向馬來西亞專家移交“黑匣子”時,烏克蘭武裝力量向頓涅茨克發動了坦克攻勢。坦克攻入火車站並進行炮擊,前往事故地點的國際專家無法走出隱蔽所。普京反問:“那麼説,是民間武裝自己炮轟自己了?”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3126785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