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俄羅斯媒體反擊西方有關馬航MH17報道

2014-07-23 07:00:00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航MH17航班17日在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雖然原因尚未確認,但不少西方媒體在報道中卻傾向于認定肇事者是俄羅斯支援的烏東部民間武裝。對此,俄羅斯多家媒體予以回擊。

  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揶揄説:“西方媒體已經知道了誰應該為航班失事負責—很明顯是俄羅斯。”

  《莫斯科共青團員報》指責西方在調查尚未展開、結果尚未公布之前就把矛頭對準俄羅斯。報道説,美國在2003年入侵伊拉克前也錯誤地指責薩達姆·侯賽因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尚不清楚,是否有可能在這個帶有謊言的資訊世界中發現真相,”《莫斯科共青團員報》嘲諷道。

  《俄羅斯報》報道,俄羅斯國防部上周末提出有關墜毀客機的10個問題,要求烏克蘭當局予以説明,但烏當局卻一直拒絕與俄方合作。

  【影響與西方關係】

  不少俄羅斯媒體認為,此次墜機事件將把俄羅斯與西方國家關係帶入一個“陰暗的新時期”。

  俄羅斯《獨立報》評論説,“這場災難不僅發生在空中,也發生在俄羅斯和西方國家的關係中”。

  俄羅斯《生意人報》認為,針對這場空難的調查結果將決定俄羅斯與西方國家今後的關係。

  《生意人報》援引分析師亞歷山大·戈爾茨的話説,如果調查結果最終認定俄羅斯應為空難負責,那麼,俄羅斯在西方眼中的形象將再度被醜化。

  戈爾茨認為,如果調查認定客機被基輔當局擊落,那麼,它將失去西方的支援。

  俄羅斯《導報》則認為,對于俄羅斯來説,現在修復與西方國家的關係並不算太遲。

  “俄羅斯應該重建與歐洲的信任。許多事情已經不可逆轉,但採取正確的、負責任的措施依然能夠取得相互理解,”報道説。(張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7847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