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荷蘭網友將社交網站頭像換黑色 哀悼馬航遇難者

2014-07-22 18:56:56 星期二  來源: 環球網綜合  【字號 】【列印】【關閉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廣播公司(BBC)7月21日報道,荷蘭民眾近日紛紛將社交網絡頭像換做黑色背景,並加上“帶他們回家”的話題,借此表達對馬航MH17事件的抗議以及對遇難者的哀悼。

  17日,馬航MH17客機在烏克蘭墜毀,導致298人遇難,其中包括193名荷蘭人。事故發生後,荷蘭外長弗朗斯 蒂莫曼斯(Frans Timmermans)最先將社交網站頭像換成黑色背景。隨後,荷蘭民眾紛紛效倣,並發起了“帶他們回家”的話題,以此呼吁政府盡快將遇難者遺體運送回國。

  荷蘭社交媒體專家雷姆科 詹森(Remco Janssen)表示,很多荷蘭人都認為政府在運送遇難者遺體回國方面辦事不利。他認為,雖然民眾的這種行為並不會有何具體影響,但社交網絡卻可以為他們提供一個平臺,讓他們一起為遇難者哀悼。(實習編譯:仇爽 審稿:聶魯彬)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784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