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俄在馬來西亞展出新型機載防區外電子戰係統

2014-04-23 08:02:27 星期三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據中國國防科技資訊網報道,在2014年馬來西亞國防展上,俄羅斯卡盧加無線電技術研究所(KNIRTI)展出了L187AE新型防區外電子戰係統。

L187AE可裝載于米-8/米-17直升機內部,用來取代米-17PGE電子戰直升機的幹擾模組。L187AE與該模組一樣採用了數字射頻存儲(DRFM)技術和多個有源電子掃描陣列天線(AESA),但它還綜合了數字信號處理技術。通過為電子戰係統採用AESA技術,可實現更大的防護覆蓋,同時可減輕重量。

另外,俄羅斯多名專家透露,L187AE還具有更大的功率,幾乎可達1000千瓦;改善了處理速度和功耗,能夠覆蓋電子戰頻譜中的更多頻率。俄羅斯的市場專家們則表示,將該係統安裝到直升機而非固定翼飛機,將使之能夠執行多項使命任務,既能用來保護地面固定設備或移動單元免遭空地打擊,也能為己方飛機提供針對敵方防空係統的防護。美國一名參加馬來西亞國防展的國防工業代表指出,這些使命任務“已成為本地區武裝部隊的一項高優先級任務”。

KNIRTI是俄羅斯蘇霍伊戰鬥機自防禦電子戰係統的傳統供應商。馬來西亞皇家空軍的蘇-30MKM(2003年訂購)也配裝有該單位研制的、強大的SAP 518幹擾係統。(張洋)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216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