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奧巴馬訪問期間不會簽署貿易協定

2014-04-23 08:04:34 星期三  來源: 新華網  【字號 】【列印】【關閉

  新華網吉隆坡4月22日專電(記者趙博超)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和工業部長穆斯塔法·穆罕默德22日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訪問馬來西亞期間,雙方不會簽署任何貿易協定。

  據馬新社報道,馬來西亞國際貿易與工業部秘書長麗貝卡·法蒂瑪表示,奧巴馬訪問期間,雙方將進一步討論《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協定(TPP)》,但不可能簽署TPP,因為這不是一個雙邊協定。

  她還説,雙方將討論雙邊貿易、工業、教育、安全等許多其他問題,這將加強兩國關係。

  奧巴馬將于本月26日起對馬來西亞進行為期3天的國事訪問。(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21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