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馬來西亞巴生港自由貿易區

巴生港是馬來西亞規模最大的物流轉運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新華網馬來西亞頻道上線儀式

這是中國主流媒體開設的第一家專門針對馬來西亞的三語種國別頻道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中心項目

馬來西亞巴生港國際貿易與清真産業中心項目推介會在京舉行 。

馬來西亞增派軍艦赴澳搜尋馬航MH370失聯客機

2014-04-17 07:29:37 星期四  來源: 中國新聞網  【字號 】【列印】【關閉

馬來西亞16日派出第7艘軍艦,金花6號輔助護航艦,從皇家海軍基地碼頭啟航前往澳大利亞珀斯,與先前在南印度洋海域的軍艦配合,擴充搜尋馬航MH370失聯客機行動。

紅土坎皇家海軍基地設備輔助指揮官莫哈末羅斯蘭少將説,由古哈拉上尉指揮的金花6號,載有25名各級海軍、後備軍及武裝部隊醫藥組人員,將在海上執行3個月的搜救任務。

他表示,“金花號”曾多次往亞丁灣海域,配合各國船艦執行護航任務,曾阻止了索馬利海盜騎劫油輪商船行動,以及在蘇祿武裝分子入侵沙巴時參與各行動,船員的航海及應變能力備受肯定。

他説,金花號前往南印度洋,除了參與搜尋行動,也將補給該國另數艘軍艦的各類設備和糧食。

據悉,紅土坎海軍基地于3月份,分別派出登嘉樓號、吉蘭丹號、雪州號和彭亨號等4艘巡邏艦,以及樂丘號和卡度裏號導彈護衛艦。而金花6號輔助護航艦,是該國派出參與行動的第7艘軍艦。(記者黃鴻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3992401